锦瑟华年

永远会爱少年的青春朝气


高中开课太早,竞赛狗苦逼流泪
也许咱们三年再见(?
运气好点也许是一两年(

 

斗罗大陆直播体(十二)

“哇哈哈哈哈哈哈!终于来到了老大的主场了!”在遥远的

军营里,谢邂拍桌大笑。

“叫什么叫,闭嘴!”原恩夜辉不悦的皱皱眉。

谢邂打了个激灵,连忙认错:“是是是 是我的错!老婆大人!”

“鸽——吻——!〞






嘎?轮到我了吗?唐舞麟表示他不需要,谢谢,现在整个军营的人的注意力都在他一个人身上。

  谢邂:嘎?老大,你喊我作甚?

  

  

  

  

  

  

  

  

  古月娜:“呵,真不知道这个笨蛋会有什么样的成就呢......”语气里却是慢慢的自豪和宠溺。

  【唐轩宇尴尬的笑笑,顺手拦住一个看上去约莫三十余岁的“年轻”男人:“汪副阁主,请问我爹海神阁里面吗?”

  汪天羽一脸怜悯的点点头:“是的,唐先祖还在海神阁里面呢。”

  “谢谢您,我去找他了。”

  “注意安全啊!”

  唐轩宇有些疑惑不解,为什么要注意安全呢?海神阁那种地方你确定不安全?

  然而,当打开门的那一刻,唐轩宇的表情瞬间崩溃——】

  [怎么了😳]

  [轩宇为什么看上去这么的惊恐?]

  [千秋万载V:看房间里面。]

  [看不清......]

  “哈?这个高度疑似我的未来儿子的小伙子怎么了😳?为什么我从他的脸上读出来了怀疑人生?”唐舞麟默默的吐槽到。

  一旁的龙雨雪表示呵呵:你儿子你都不知道我懂个屁啊!

  

  “我严重怀疑,这个房间不简单。”

  “我严重怀疑,这个房间不简单。”

  作为万年好基友,相亲都得穿同款西装的乐正宇和谢邂在相隔万里的不同的地方同时发出了同样的话。

  奇奇怪怪的知识又增加了呢......

  

  

  

  

  

  “呃......这房间......艾玛也太乱了吧......成山的公文诶!算了,以后干啥都不在海神阁混了。”霍雨浩凭借着强大的灵眸技能,成功的看清了里面到底都是些啥......

  结果......

  他,不幸的霍雨浩同学......

  成功的......

  看见了——

  成山的公文卧槽!

  “哈?小雨浩你到底看见了多少,才让你这么惊恐?”

  徐三石表示不解......啊呸,表示幸灾乐祸。

  “你会知道的.........”丧~

  

  

  

  

  

  

  

  坐在马车上赶路的唐三微微一笑,似乎明白了什么。

  戴沐白表示他想回马车里面和竹清在一起~




依旧的短小……

时间紧急,我就只艾特一个人了,我妈一直在旁边盯着,哎……@辞兮不想写作业✨ 

评论(33)
热度(1770)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锦瑟华年 | Powered by LOFTER